安之-

一个超级会咕咕咕的女孩

这里是安之-

一个赫奇帕奇女孩

主磕哈德/ggad

我们能相遇一定是最幸运的事情

【Drarry】今年来看魁地奇的人格外多

论坛体/想写魁地奇题材很久了一直没下手,这章当个铺垫吧


霍格沃茨论坛>>交流板块

【标题:今年来看魁地奇的人格外多】


我爱魁地奇

1L

我小时候还没进霍格沃茨的时候就开始喜欢魁地奇了,我感觉我的人生里十有八九都是关于魁地奇的。

我承认魁地奇是一项很有趣又很刺激的活动,但是这还是在赛前训练阶段怎么有这么多人来魁地奇赛场围观啊。

有人喜欢魁地奇很正常,每年赛前训练都还是有人来围观的,可是今年来的人也太多了吧?

而且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不是我们学院的人过来。


2L

不知道不了解我就没去看过魁地奇比赛,更别说赛前训练了


3L

我真是要疯球了,以前稀稀落落的几个人我还可以挑个位置。现在简直是人挤人!!!


4L

对啊而且今年很多来看赛前训练的还是女生


5L

不是,女生怎么了?女生还不能喜欢魁地奇了???


一个固马

6L

我觉得我可能知道是什么原因……


7L

请前面的陈独秀同学开始你的讲话,如果你不讲出个所以然来我就把你倒挂在魔药教室的天花板上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挂在魔药教室的天花板上接受斯内普教授的洗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炸了


一个固马

9L

嘿,上面的兄弟别那么凶残行不行。

我是今天早上坐在赫奇帕奇的长桌上吃早饭的时候知道的。我听我的同学说这几天放学后要去魁地奇训练场卖点小零食赚钱,因为女生很多。

据说今年魁地奇比赛帅哥很多。


我爱魁地奇

10L

我还以为越来越多人的人喜欢魁地奇了,没想到不是来看比赛是来看人的。


11L

其实,楼主也没必要那么难过啦。


12L

对啊,以往几年看比赛的人有一部分还是冲着人去的吧……?


13L

其实不影响到那些参赛人员比赛就好了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其实我对魁地奇比赛也很感兴趣,对帅哥也很感兴趣啊!


15L

帅哥和魁地奇都不可以辜负!!!


我爱魁地奇

16L

所以连训练的人都还没过来你们就先过来吗?我是真的觉得我头都大了。

我感觉我都不需要自己移动,人群就能把我挤来挤去。


17L

主要原因其实是以前来观看的人都不多,突然来了这么多人可是魁地奇赛场没开放那么多位置ORZ


18L

我也觉得我要被挤得窒息了


19L

来了来了来了


2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L

我现在只想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


22L

我感觉我今天真的圆梦了,我第一次看到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组队来训练


23L

我最想看的就是格兰芬多啊啊啊啊啊


24L

我最想看的是斯莱特林啊啊啊啊啊啊啊


25L

我最想看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起训练啊,我开心到原地爆炸


26L

和斯莱特林一起训练有什么好开心的,真是倒霉了


27L

斯莱特林不好吗?!斯莱特林不好吗?!我们斯莱特林也很棒啊!!!


28L

你们斯莱特林在魁地奇比赛上手段怎么样别人不清楚你们斯莱特林自己还不清楚吗?


29L

你什么意思啊?以前输了不服气吗?输了就是输了,又什么好说的。


30L

斯莱特林手段再怎么样也是以前的事情了吧,现在参赛人员都有调换,你怎么知道我们斯莱特林又有什么手段了?你是我们肚子里的蛔虫?


31L

别吵别吵不是说来看帅哥的吗,帅哥都出场了你们怎么还有空发论坛啊


我爱魁地奇

32L

就是,戾气别那么重。

我的格兰芬多的安吉利娜都出现了你们怎么还有空发啊。

你们不是说看帅哥吗,看帅哥看帅哥,求求你们别影响我看美女!!!


33L

有些人表面上内涵别人是来看帅哥的,背地里其实是来看妹子的。


34L

嘘,别拆穿他。


35L

就是,给他留点面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我看到我的波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也太帅了吧!!!!!!!


38L

不是你家的是我家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L

请楼上的姐妹不要尖叫,都是小场面。还有波特不是你的噢,是大家的波特。


40L

瞧瞧你们这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在那里抱团尖叫波特就会理你们了吗?不会,还是我NB。


41L

所以刚刚那个站起来大叫“POTTER”我爱你的是哪位,我为你鼓掌。


42L

哟哟哟,他开始脸红了他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啧啧啧,少调戏点小孩子


44L

咦,我还以为隔壁那个拽到天上的马尔福不会脸红呢,他怎么脸也红了


45L

嗝,就在刚刚有个人冲过去抱了他一下然后跑开了


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47L

别那么激动嘛宝贝,心平气和心平气和


48L

所以今年比赛我们又能看到格兰芬多的波特和斯莱特林的马尔福对决了???


49L

想想都觉得有点激动,我真的很爱看他俩


50L

的脸,楼上两个字落了


51L

啧,能不能看到格兰芬多还不一定呢,你们格兰芬多可不一定能进决赛呢。


52L

楼上是谁说话阴阳怪气的,我可没空扒你是哪家的小臭虫


53L

不是,波特和马尔福在下面干嘛啊,吵架吗?


54L

嗝,这种事情为什么要说出来啊。他们两个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居然还有人没习惯吗?!是新来的吧。


55L

厨房做饭的都没有他俩会炒,是时候向院长反应让他俩去厨房待着炒饭了


56L

太过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世主那双连魔药比例都调配不好的手,做出来的饭真的能吃吗?你们真的敢吃吗?


57L

怕了怕了,不会是黑暗料理吧


58L

楼上的兄弟姐妹们别YY太多哈,就算人家饭做得再难吃也不一定是我们可以吃到的。

大家都懂吧?!


59L

好的好的,我闭嘴。


60L

说话能不能有点骨气,就算他做了端到我面前我也不一定会吃好不好。


61L

楼上是喝了什么魔药还是中了什么魔咒,怎么在梦里一直醒不过来呢?


62L

唉,谁知道呢。我们霍尔沃兹又少了一个人才,太可惜了。


63L

明明是在讨论帅哥,怎么走向越来越奇怪啊


我爱魁地奇

64L

楼上的能不能尊重一下我,我明明是来讨论比赛的嘿。

我感觉受到了无视,我现在有点难过,我要喝杯南瓜汁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65L

楼主不是来看安吉利娜的吗


66L

嘘,别揭穿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梅林的破洞鞋,下面的波特和马尔福什么原因啊,他俩看起来好像很凶的样子


68L

放轻松啦,不就是那种小朋友吵架吗?每天你去走廊里蹲他们两个,都能听到的,保真。


69L

有些刚来的小朋友不知道这些事情啦,为什么要吓他们呢。


70L

我一直以为这种事情是全校的都知道的,一个是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一个是斯莱特林的纯血王子,怎么说都是很耀眼的存在吧?!


71L

楼上这话让我觉得有一种超现实主义讽刺。

马尔福:噢,让我来看看这个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今天又做什么蠢事了?

波特:斯莱特林的小毒蛇先管好你自己吧。


72L

我感觉他们两个都是明嘲暗讽、明争暗斗


73L

有他们在的地方,都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好吗?


74L

所以今天就算是赛前训练下面也火药味超重啊,他们刚刚是在下面放狠话吗?我看到他们两个在下面撞肩膀了 


75L

我闻到了火药味,是不是要炸掉了


76L

他们两个打架真的有点害怕,他们要是真的打起来那么这次是不是每队就要少一个参赛人员了啊


77L

没那么严重吧?


78L

是谁在喊“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还喊得那么大声


79L

完了,下面听见了


8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真的好尴尬啊


我爱魁地奇

81L

其实我觉得大部分来看的女生呢其实是不尴尬的。

我刚刚听见我旁边的女生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他们看过来了。

这不是还挺开心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吉利娜也看过来了啊啊啊啊啊


82L

大家都是彼此彼此,谁又比谁高贵呢


83L

楼主一个大男生,看到女神忍不住尖叫哈哈哈哈哈哈哈丢脸


84L

怎么就允许女生尖叫不允许男生尖叫了,平时还嚷嚷着要平等呢,这是什么国际驰名双标


85L

咳咳,可以了可以了


我爱魁地奇

86L

马尔福和波特到底在干嘛啊?他们还比不比赛了,我看别人都意见准备好了。

怎么可以让我的女神在那里等他们两个!!!

怎!么!可!以!


87L

楼主真的有点好笑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我听到马尔福说了一声走着瞧


89L

小场面,他和救世主哪次不是走着瞧


90L

没意思,听说他们两个都在我还以为他们要打起来。特地赶过来看比赛,结果屁事没有


91L

楼上是什么歪心思啊,你有这种看热闹的心思不如多研究两遍魔药吧?


92L

确认过眼神,都是魔药课没及格的人


93L

我就算被挂在校门口都不想上魔药课


94L

嘿,那这样的话你就更没可能及格了你知道吗宝贝


95L

不就魔药没及格吗,我上了这么多年霍尔沃兹,就没有几次是及格了的你知道吧。


96L

太真实了,我感觉楼上偷窥了我的生活。


97L

我就不一样了,我每次魔药课都是高分


98L

众所周知,斯莱特林魔药好的比较多,所以我盲狙楼上是斯莱特林。


99L

我拉文克劳感觉有被楼上遗忘掉噢


100L

打起来了打起来了真的打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101L

WOCCCC我就在宿舍待了一会儿你们那里都发生什么大事了?


102L

真的真的真的打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3L

太凶了吧刺激刺激刺激啊啊啊啊啊


104L

其实也就还好吧,我看他们两个下手都不重的样子,好歹也是要比赛的人了,心里多少都会有一些顾虑吧


105L

他们两个扑到一起了


106L

谁在下面啊?


107L

……???


108L

咳,我不敢回答,我觉得106L的发言有点问题。

我觉得他的发言有颜色。


109L

害怕


110L

只是两个人一起扑到地上了,想什么呢宝贝,醒一醒。


111L

没意思,我还以为他们两个会打起来。


112L

帅哥打架我觉得不行,我不可


113L

要是一个帅哥把另外一个帅哥的脸给打了,那以后不久少了一个帅哥了?


114L

感情你们是两个都看啊,我还以为格兰芬多的只会看格兰芬多的,斯莱特林的只会看斯莱特林的呢


115L

打扰了,我是赫奇帕奇


116L

拉文克劳不配拥有姓名吗?!


117L

所以为什么他们两个还没有女朋友啊,很奇怪哎,明明都是又帅又优秀的人。


118L

楼上的发言有问题,你不寡我不寡,谁来把这比赛打。


119L

咳咳,我把嘴里刚咽下去的南瓜汁吐出来了


120L

好像有道理,但是不是也有人有对象吗?


121L

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不打魁地奇和有没有对象有半毛钱关系啊


122L

说好了要进来讨论魁地奇,结果……


我爱魁地奇

123L

习惯了就好,每次开这种帖子最后的方向都会走偏掉。

好了我先结束了,等开始正式比赛了我再来开帖子好吧。

评论(20)

热度(3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