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

一个超级会咕咕咕的女孩

这里是安之-

一个赫奇帕奇女孩

主磕哈德/ggad

我们能相遇一定是最幸运的事情

【哈德】一天吃八块蛋糕会完蛋吧(上)

论坛体/


一天吃那么多甜点真不会出人命吗???


—————————————————————

绿翡翠

1L

如题,我就是上次在魔药课把魔药泼在斯莱特林身上的那个格兰芬多。

这两天我觉得不好意思我就有在关心他,然后我发现他是真的能吃!

他早上吃了两块蓝莓蛋糕两块蛋挞,中午吃了四块蜂蜜蛋糕,晚上在我的极力阻挠下只吃了两块,他委屈的要死嚷嚷着夜宵还要再吃一块,然后离开的时候从我这里顺走了一袋糖。

不是我小气,但是吃这么多甜食真的没事吗?

斯莱特林不会都这样吧?这样斯莱特林长桌上那点儿东西真的够吃吗?

他一天天这么吃下去回头会不会胖得跟只橘猫一样吧???

  

图书馆本体

2L

我的猫感觉有被内涵到?

  

3L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每个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样的,他喜欢吃甜其他的人不一定喜欢吃甜啊!

我想到了上个帖子里面的一句话,我觉得你的眼里只有这么一个斯莱特林。

虽然说你提到过,他是典型的斯莱特林,但是你不能就这么以一概全吧???

  

4L

绿翡翠:这么一个斯莱特林就已经能吃光一长桌的甜点的,一个院还得了?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时候蛇院就被他们吃破产了

  

6L

这可能就是蛇院多纯血贵族的原因吧,不然家里没点钱真的经不起这么吃哈哈哈哈哈哈

  

PPPCC

7L

怎么还管上我们斯莱特林的个人爱好了?

吃甜食就是单纯的个人爱好而已,我也是斯莱特林,女生,不吃甜,怕长胖。

但是我有个朋友也是真的喜欢吃甜食,但是他吃不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实名羡慕了!!!

  

8L

我感觉我可以吞下一颗柠檬树,我觉得我每天喝水都会长胖,苦涩。

  

9L

sweet你不是一个人!

  

10L

楼上两位你们不是人

  

11L

为什么会这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过我吧姐妹们魔药课就要考试了你们知道吗你们把我笑死我了我就不用考了哈哈哈哈哈哈

  

12L

不用考那也太幸福了吧?!

  

13L

我隔壁的拉文克劳女孩突然咬了一片柠檬,其实我也是个柠檬精,就羡慕吃不胖的。

  

图书馆本体

14L

我有从有关于巫师身体健康的书上面看到,如果只是一天吃很多蛋糕那其实问题是不大的,只要让他多喝点水加快新陈代谢就好了。

  

15L

可是我觉得吧……一天能吃这么多蛋糕,真的不是一天就可以练成的吧?

  

16L

我上次一天吃了三块蛋糕就腻了,八块正常人怎么受得了啊

  

17L

我也觉得我很能吃甜食,但是我一天也吃不了八块,他还想吃第九块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感叹一句,斯莱特林nb!

  

18L

其实……其实我一天能吃十来块……但是后来半个月我就胖了十几斤,我再也不敢这么吃了,害怕。

  

19L

所以那个斯莱特林是个小胖子?

  

20L

我们担心的不应该是如果那个斯莱特林每天都吃那么多真的不会对身体有坏处吗???  
  

图书馆本体

21L

每天吃很多蛋糕这类的甜食会导致糖分摄入过量,这样时间长了会导致一些疾病,所以是不建议这样吃的。最好能控制一下摄入量,然后多喝水,多运动,有益身心健康。

  

22L

膜拜楼上大佬

  

23L

瑞思拜@图书馆本体

  

24L

大佬果然是大佬,博览群书!我就连今天早上上什么课都需要问我的室友别说这些问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让我见识一下楼上是哪个院的,懒得程度和我有的一比哈哈哈哈哈哈

  

PPPCC

26L

咳咳,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我有个朋友,他每天都吃很多甜食,拦也拦不住,但是他没长胖身体也没出现什么不良症状,那……会有事吗?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斯莱特林学姐终于忍不住发问了


28L

每个人都有不懂的地方嘛,很正常的。


图书馆本体    

29L

我回答一下26L的问题,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这么吃对他的影响也许不是很大,但是我们需要防范于未然啊。我还是提倡你可以建议你那位朋友多运动,多喝水,对身体健康有好处。

  

30L

大佬还是大佬,@图书馆本体 关注了大佬,以后就靠你科普了!

  

31L

是你们院里的作业不够多了还是考试肯定能通过了?是什么让你在这里抱大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翡翠

32L

虽然我的朋友并不这么认为,但是我还是觉得那个斯莱特林长得很好看,他身上有那种独有的气质,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纯血贵族气质吧哈哈哈哈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是真的觉得那个斯莱特林好看,而且他还瘦。

我以前没注意过他一天吃多少,但是他这几天甜点吃得都挺多的。

但是毕竟我是个格兰芬多,我总不可能一天天地都盯着这个斯莱特林吧,我也只能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劝劝他。

但我们俩的关系实在是一般,我上个帖子也提到过。这个帖子估计还有新的小伙伴吧,就是我们从认识第一天开始就有仇,后来我们俩一直是死对头。反正我们一直是一种合不来的情况,平时我们两个见面轻则互呛十分钟,重则互丢恶咒。

老实跟你们说吧,我觉得就算我提醒他劝他了他估计也就是这么回答我:你会这么好心劝我?我看你巴不得给我多塞几块蛋糕下去直接把我撑死算了吧?不怀好意。

我得有多欠才会把自己的脸贴上去给他骂啊?我们格兰芬多不需要面子的吗?

反正这种事情我是绝对不会干的,顶多跟他身边的朋友说说。

噢,我估计他朋友会告诉我:要你个巨怪来管我们XXX吗?真是多事。

OKAY,我真的无力反驳,我觉得我就是多管闲事。

  

33L

过度真实引起强烈不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不过说实话,大家不觉得这真的很斯莱特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斯莱特林: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


36L

有那种感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但这其实真的很正常啊,平时一个关系和你不好的人突然对你开始关心,你觉不觉得他心里有鬼?你觉不觉得他干亏心事了?


38L

但楼主确实干亏心事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把魔药泼人家斯莱特林身上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现在稍微逆来顺受一点,将来也少受些罪你说是不?


39L

楼上是不是魔文十级了,为什么你说的话我每个字都认识但是拼起来却看不懂呢


40L

楼上快去好好学习吧,不要辜负伟大的梅林对你殷切的希望。


大鸡腿子我的最爱

41L

嘿,楼主这说得这和我认识的一个斯莱特林简直一模一样,真的是铁公鸡一毛不拔,油盐不进的。

这两天我兄弟有点不正常你们知道吧,我估计他是被巨怪吃了脑子了。

他居然觉得我们不应该这么对一个斯莱特林,可是那个斯莱特林说话真的不要太过分啊?!


图书馆本体

42L

有些人其实刀子嘴豆腐心,嘴上毒了点,心其实不坏的。


一个不重要的格兰芬多四年级学生

43L

我同意楼上大佬的观点。我是一个格兰芬多四年级学生,之前室友说过斯莱特林的马尔福学长长得好看可就是生了张嘴,尖酸刻薄。

但是上次我一个人在魔药教室重新弄我失败了的魔药,马尔福学长来找斯内普教授,后来估计是和斯内普教授讲完事情了,出来看见我还在这里。

然后他走过来看我的笔记再看了我的坩埚,虽然他表现得真的很不耐烦,但是他还是一点点跟我讲了我哪里弄错了。

我说句实话,我格兰芬多的同学都没马尔福学长讲得那么细心。

我在这里一定要吹爆他,我觉得他人真的超好!!!信我!


44L

其实不一定是你的同学讲得不细心,你也知道的,格兰芬多魔药学学得好的学生并不多,体谅一下我们好吗。:)


45L

不是你们格兰芬多也太好笑了吧每天这么互黑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我之前就一直想说来着,这其实不是那个斯莱特林是不是刀子嘴豆腐心的问题,顺带夸一句我也觉得马尔福学长很帅。

主要是我觉得楼主对他们的关系有误解,我觉得他们不是关系一般。你们懂吧?

互丢恶咒哎!我觉得血海深仇也不过如此了吧。

但是我觉得楼主有悔过的心思,以后关系有待观察。


47L

以后说不定就发展成什么奇奇怪怪的关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一个格兰芬多和一个斯莱特林发展成那种奇奇怪怪的关系,对于鹰院来说真是喜见乐闻。


49L

我觉得对獾院也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翡翠

50L

所以怎么又讨论到马尔福那里去了,你们歪楼的能力是真的很强!

也别说马尔福了吧,谈谈我认识的那个斯莱特林就好了。

我觉得那个斯莱特林这几天真的是喜怒无常的,我估计是受那个魔药的影响。我觉得我可以去提醒斯内普教授往有关于情绪那方面的魔药研究。

我刚刚在走廊里遇到那个斯莱特林了,我看见他在那边发呆,就想去再次表示我的歉意。我其实从事发到现在还觉得很抱歉,我还是去关心一下他吧。

然后我发现他在那里偷吃点心,我刚想说话他就把我的嘴捂住了。

我肯定要反抗啊,他就把我推到旁边没有人的小教室里跟我讲要我闭嘴,我肯定要骂他啊!谁受得了啊不是?

然后他跟我说他的朋友今天突然限制他吃甜点,他只好偷偷出来吃,我看他好像还吃噎到了。

于是我就……我就去厨房又给他偷了两块蛋挞和一杯甜果汁。

  

51L

大家快看看我的脑袋还在不在,我觉得我的脑袋一句被吓掉了


52L

梅林的臭鸡蛋,我真的没办法想象一个格兰芬多为了一个斯莱特林去厨房给他偷吃的,amazing


53L

这个打脸真的不要来的太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你的原则呢!!!你作为格兰芬多的正义感和原则呢!!!


55L

这和正义感有什么关系啊哈哈哈哈,楼主的原则估计被巨怪吃了


56L

这哪里是被巨怪吃了,这明明是被斯莱特林的妖精给迷昏了吧


57L

我真的要笑吐了,一口南瓜汁喷在我的手机屏幕上。刚开始还口口声声说要劝他少吃,虽然最后没实行成功吧,但你给他偷甜点算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有些人表面上看上去很有原则,其实背地里里……


59L

楼上我笔墨纸砚和WORD文档都准备好了,你要用什么都可以,我用的是我们赫奇帕奇的校园网,网速十分流畅,你不用担心我没有流量。求您接着说,他背地里会干什么?


60L

楼上,矜持这两个字你会写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学什么“矜持”!相信我,矜持没用!

  

62L

我觉得如果我们艾特学院日报,这明天一定能上头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我替学院日报把题目想好了“震惊!格兰芬多一学生被斯莱特林一学生迷得神魂颠倒”

  

64L

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下一期学院日报!

  

65L

我觉得明天学院日报上要是有印这个我肯定买几十份,先分给自己同学,再寄几份回家,再自己拿一份裱起来

  

66L

那明天学院日报肯定能卖个好价钱!

  

67L

打扰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一个斯莱特林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8L

斯莱特林好可爱呜呜呜,想养


PPPCC

69L

不是,你们怎么奇奇怪怪的。我们斯莱特林又不是宠物,什么养来养去的。

虽然我承认我们斯莱特林又可爱又有魅力啦,但是你们在走廊里盯着我们斯莱特林走不动路算怎么回事?

真的挺吓人。


70L

这从侧面印证了,看这个贴子的人真的挺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我是獾院的,我已经听到有小姐妹在讨论要找一个斯莱特林的男朋友了!


72L

你们獾院进度也太慢了吧,我们鹰院的小姐妹都开始想以后一定要生一个进蛇院的宝宝了。


大鸡腿子我的最爱

73L

其实不至于吧?不只是一个,爱吃蛋糕,又会装可怜的斯莱特林吗?至于你们母性泛滥吗?


74L

楼上直男鉴定完毕


图书馆本体

75L

我觉得至于,我第一次听说有这样可爱的斯莱特林生物存在,我觉得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PPPCC

76L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我总觉得你们在说我的朋友但我又觉得有点奇怪。

  

绿翡翠    

77L

我觉得总叫他那个斯莱特林那个斯莱特林的不大好,要不我叫他sweet吧?算了这么叫他我肯定没命活到明天,我还是叫他D吧。

他吃完了两个蛋挞然后咕嘟咕嘟地喝完了那杯甜果汁,现在正坐在椅子上喘气。

他居然还试图想让我去厨房给他带两块小蛋糕。

不是,我肯定得拒绝他啊。他不是斯莱特林的纯血贵族吗?他的朋友怎么还虐待他啊???我看他很饿很饿的样子。

然后我答应他今天上完课再给他一块小蛋糕。真的不能再多了,不管他表情有多可怜都不能再多一块。好吧,那一块半总没事吧?

你们说哪种蛋糕好吃啊?

  

78L

我每次进来我只想打问号??????????????????

  

79L

我感觉我的疑惑已经漫出了天际。

  

80L

不是,我差点在斯内普面前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我想问一问楼主还记不记得这个帖子的名字叫什么???


82L

逐渐忘记主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我怀疑楼主居心不良?!


84L

这真是年度疑惑行为大赏了,两块不行,所以就一块半?

不是,这有什么区别吗???


85L

楼上你不懂,是你太年轻了。你知道吗,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准确来说应该是甜食爱好者,半块蛋糕难道就不重要了吗?老实说一个蛋糕要是少吃四分之一我都觉得会要了我的命,呜呜呜


86L

我笑炸了


87L

楼主怕不是喜欢那个斯莱特林,我怎么感觉他一点原则都没有呢


88L

明明一开始还在说吃这么蛋糕会不会有事,现在又纵容着人家吃蛋糕了呗


89L

楼主:不是我的错,是那个斯莱特林太倾国倾城,祸国殃民了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炸了


91L

我笑了我笑了我笑了我笑了我笑了

  

92L

到底是什么让一个格兰芬多丧失原则,是美貌吗???!!


—————————————————————

评论(23)

热度(137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