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

一个超级会咕咕咕的女孩

这里是安之-

一个赫奇帕奇女孩

主磕哈德/ggad

我们能相遇一定是最幸运的事情

【哈德】一天吃八块蛋糕会完蛋吧(下)

论坛体/


一天吃那么多甜点真不会出人命吗???


—————————————————————

绿翡翠

93L

我刚刚去研究了一下学院厨房里的蛋糕有蜂蜜蛋糕蓝莓蛋糕草莓慕斯奶油蛋糕卷布朗尼蛋糕黑森林蛋糕芒果千层豆乳盒子……

不吃不知道,话说厨房怎么有这么多蛋糕啊,不止是蛋糕,我今天才发现学校里有很多甜食。真的是我孤陋寡闻了,感觉自己拉低了格兰芬多的平均智商。

等一下,不对。他这么吃真的没事情吗?

梅林的小蛋糕,我脑子里刚刚在想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总不能说对不起,我不能给你吃答应了你的小蛋糕。

我都能想象到D站在我的面前突然对我冷笑一下,然后说:“你们格兰芬多不是号称很正直吗?怎么,答应了的事情都做不到?果然巨怪就是巨怪。”

然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就更差了。

都是他当时表现得太可怜了我才忍不住答应他的,他这样偷偷吃甜点的行为简直是令人发指,我不能包庇他!


94L

楼主居然会在意自己和死对头的关系是不是更差了???我以为死对头应该是每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打扰了是我不配拥有。


95L

也就是吃个甜点而已啦……不至于令人发指吧……?


96L

我都能想象到一个蛇院的学子马上就会发:我们斯莱特林关你一个格兰芬多什么事啊?少多管闲事,别说一个蛋糕,十个蛋糕也给他吃!小气穷酸的格兰芬多!


一个不重要的斯莱特林

97L

我们斯莱特林关你一个格兰芬多什么事啊?少多管闲事,别说一个蛋糕,十个蛋糕也给他吃!小气穷酸的格兰芬多!


98L

哈哈……哈哈……不是我说,这也,太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PPCC

99L

明明是楼主禁不住诱惑,现在还说对方的行为令人发指。你摸着你的良心说难道不是你馋他吗?


100L

PC学姐NB!


101L

PC学姐NB!


102L

PC学姐NB!


图书馆本体

103L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仔细看上面的内容,其实我们可以了解到对方,也就是D,那个斯莱特林在被泼了魔药之后对楼主的态度产生了一些变化。

主要表现在会把自己的委屈显露给楼主看,然后有时候说话会比较……我相信你们是可以明白的对吧,我就不展开细讲了。

所以我觉得楼主的想象是不正确的,如果那就是魔药的药效的话,那你不给D小蛋糕我觉得他不会对你冷嘲热讽。我反倒觉得他会表现得更加委屈,楚楚可怜那一卦,然后我相信楼主之后就会无条件地去厨房给他拿蛋糕,甚至为了哄他,可能拿不止一块的蛋糕。

各位怎么认为?

  

104L

我怎么认为根本不重要呜呜呜,@图书馆本体 大佬你哪个院的我来膜拜一下


105L

有时候说话会比较……会比较啥?我不知道!OVO 大佬能不能给我展开细讲,我纸笔和茶都给您准备好!!!


106L

我是从帖子开始追到现在的,图书馆大佬说的也太有道理了!


107L

论坛里果然能遇见各路大佬啊啊啊


108L

不行,我一想到当你面对一个斯莱特林的时候,他不仅不对你冷嘲热讽、明嘲暗讽,他还对你流露出那种有点可怜有点可爱的小表情,然后让你给他偷带小蛋糕,在你面前咕嘟咕嘟地喝果汁,一口一口地吃蛋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109L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110L

我觉得光想想今天晚上就睡不着觉了,本来这么可爱的人就很吸引我了,然后他居然是个斯莱特林……我就觉得他更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11L

楼上我觉得你长得很美,就不要想得太美。这样的斯莱特林不是属于你的


112L

各位倒也不必一个个都跟只土拨鼠一样吧,太丢我们霍尔沃茨的脸了吧


大鸡腿子我的最爱

113L

我感觉楼主大兄弟真的改变了我们格兰芬多的学生对斯莱特林学生的看法,我的女朋友打算写一篇论文《一个斯莱特林为什么能可爱成这样》

啊???啊???啊???

我女朋友居然问我为什么要露出这么疑惑又厌恶的表情,当初说好一起不喜欢斯莱特林,她怎么突然就叛变了?

我都怀疑我昨晚睡觉的时候被乔治和弗雷德搞了恶作剧,我感觉今天我的头真的好大。

  

114L

女朋友:谁和你说好了?管他是不是斯莱特林,只要可爱,我就喜欢。

  

115L

楼上是不是偷窥了我的日记,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给上面下了三个加密咒生怕别人看见

  

116L

我昨天写作业的时候忍不住在我的魔药学笔记本上写了一句“斯莱特林也太可爱了吧”,事后我把那页撕了用咒语烧了

  

117L

你要是不烧,被斯内普教授看到了你就活不过今天了亲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PPPCC

118L

我就是在上面说希望大家可以少关注我们斯莱特林一点的那个斯莱特林,其实昨天还好,也只是有同学单纯地在走廊上盯着我们走不动路而已,今天就不一样了。

就在刚刚我和我的两个朋友结伴一起去上课,在去教室的路上我被一个格兰芬多两个赫奇帕奇一个拉文克劳抛了媚眼,我的那个黑皮朋友在路上顺手勾搭了两个格兰芬多一个赫奇帕奇的妹子,我的那个白皮朋友站在我们两个中间被三个格兰芬多和一个拉文克劳表白。

我的白皮朋友事后问我,今天学院里的人脑子都被巨怪吃了吗,怎么一个个该死的热情。他还顺带夸了一句还是赫奇帕奇正常,然后马上就有个赫奇帕奇的学生撞到了他然后在他面前满脸通红,连我这个朋友问他有没有事都没一点反应。

难道要我告诉他,噢我的亲爱的,我们院里出现了一个又爱吃蛋糕又可爱又好看的小朋友,融化了其他院老阿姨们的心,把她们迷得神魂颠倒让她们以为我们斯莱特林都这么可爱???

放过我们宝贝们,楼主形容的那个斯莱特林是可爱的令人窒息,可是不是所有斯莱特林都能可爱成这样的你们懂吗。你们突然对我们斯莱特林热情高涨,我觉得我得先窒息了。

  

119L

PC学姐深呼吸深呼吸

  

120L

这两天霍尔沃兹真的让我们斯莱特林感受到了空前的热情


121L

NSDD


122L

放轻松放轻松,我会让我身边的小姐妹们注意一点的哈哈哈哈哈哈


123L

保护斯莱特林人人有责


大鸡腿子我的最爱

124L

我就几分钟没上论坛而已,我感觉有更多同伴叛变了


绿翡翠

125L

我刚刚一直没研究出来哪种蛋糕更好吃,我就拿了两种蛋糕,有一份用咒语切掉了一半给送给朋友吃了。

我刚刚本来打算去找D,发现他就在离我刚刚上课的教室不远的地方等我。说起来可能有点暧昧,但是我们两个也什么这么多年了,虽然说一直是吵架吧。但是他的背影我真的一眼就能认出来。不吹不黑,我就是这么的厉害。他就算是烧成灰我也认识。

我是真的想不明白,我真的觉得他的朋友虐待他了,你们说我是不是应该告诉蛇院院长啊,我每次看他吃蛋糕,用他的话来说动作优雅,但是我看出了他是真的想吃。

因为现在也不早了,之前不也问过了吗吃太多的甜食对身体多多少少是有点影响的,所以我想带他去学院里面散散步消消食。

我看他脸上那样儿,我觉得他的表情是:要么让我回地窖,要么我现在就死给你看

不是,就散个步而已又不是让他做什么丧尽天良的事情,他怎么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难道是我很吓人?算了,先把他骗下去散步再说。


126L

大家瞧瞧,这是对待一个死对头的态度吗?虽然说你泼了药有点心虚,但这个楼主怎么看,都是对那个斯莱特林有意思吧?


127L

咦~有些人嘴上说带人家出去运动就是找骂,现在还要带人家出去散步


128L

我觉得楼主得好好感谢那个魔药,让他的死对头变得那么可爱。


129L

呜呜呜,真的好可爱,想拥有!!!


130L

楼上快醒醒,别做梦了。


131L

还是做梦好啊,梦里真的什么都有


132L

只有我看到了那个把切剩下的半份蛋糕送给朋友吃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3L

朋友:各位不要在意,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而已

  

134L

因为散个步就一副视死如归表情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我的小姐妹们每次吃完饭都特别快乐地手牵手去学院里散步


135L

每次我大吃一顿之后出去散步就有一种失去罪恶感的快乐


136L

所以楼上两位出去散步都是为了自我安慰,但是看楼主的发言,D大概是那种吃不胖的体质羡慕吗各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7L

没必要互相伤害的,真的没必要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也是那种体质


138L

我向给大家表演一个实名辱骂楼上,楼上害得我差点一个不小心就把柠檬整个给吞下去了


大鸡腿子我的最爱

139L

虽然说楼主一直在表示是做了坏事心虚才对那个斯莱特林那么好的,我可是我总觉得有点不对的地方。

我感觉楼主表现得想一个宠溺孩子的妈妈。

我实在想像不到一个格兰芬多居然可以这样对待斯莱特林,要是我朋友这么对待他那个死对头斯莱特林我感觉我能把我前天吃的鸡腿都给吐出来。


140L

不至于吧鸡腿哥,你也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这么几个帖子我能感受到你对斯莱特林深深的厌恶


141L

翡翠连孩子爸都做不成得做孩子妈了吗哈哈哈哈哈什么鬼玩意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翡翠

142L

我成功地带他下去走了两三圈,他说我要是要求他再走一圈他就写信给他爸爸说我虐待他。

啊????????

然后他发现他动作奇奇怪怪的,好像小心翼翼地怕什么东西掉下去似的。

我的梅林,他是梅林养的小松鼠吗?还带藏食物的。

他在他的口袋里藏了一堆糖和各种小零食,口袋看起来不是很鼓估计是施了咒语。

我跟他说让他把东西给我他还不乐意,还得我动手去抢。

我觉得我上次说错了,他被泼的魔药应该不是和情绪有关的,我怀疑是和胃口有关的。他最近也,太能吃了吧?我感觉我真的有被吓到,是真是的。

大家好,我是格兰芬多勇敢的狮子,我觉得我被吓到了。

说出来我自己都不敢信。


143L

你说出来我也不敢信

  

144L

不会到最后楼主就是来推销松鼠的吧,搞得我有点想养。真的。

  

145L

我也……

  

146L

生气起来还会说我的爸爸bulabula,这到底是什么小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

  

147L

楼主:太能吃了,吃的太多了,养不起养不起养不起

  

148L

我有钱!我能养!让我来!


149L

唉?楼主是刚刚在下边儿逛吗?我也在楼下消食,为什么没有看到楼主啊?


150L

我在草坪上躺着,我也没看到楼主。


151L

不是,这个点还在楼下,真的不怕被巡夜的级长抓住吗?

  

152L

咳咳……

  

153L

咳咳咳咳咳……


  

154L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咳嗽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翡翠

154L

这种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办法,哈哈。

我刚刚把D送回地窖了,这个问题也算是到此为止了。

很晚了,各位再见。晚安了各位。


—————————————————————

下午好啊biu

评论(16)

热度(9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